科研部组织召开研究所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8日   编辑:科研部   阅读:122

4月27日下午15:30,科研管理部组织的校级研究所年度工作会议在A2-302举行,来自校级研究所的负责人以及科研管理部全体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科研部常务副部长巫家敏主持。

首先,各个研究所的负责人依次汇报了研究所的整体情况、目前正在开展的项目、今年的年度工作目标。接下来,科研部常务副部长巫家敏说明了今年将对校级研究所进行动态管理、末位淘汰,并对各个研究所下达了具体的年度考核目标任务。最后,科研管理部与各个研究所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研讨,对平台建设路径、跨所合作、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机制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