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第五届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国际会议”征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编辑:科研部   阅读:148

各位老师:

“第五届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国际会议(ICAIBD)”,定于2022年5月27-30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会议将邀请业界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就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两大主题进行交流和研讨。

会议的征稿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人工智能、大数据模型和算法、大数据架构、大数据管理,大数据保护,融合与隐私、大数据搜索与挖掘、企业、政府和社会大数据等核心主题及其相关领域。热忱欢迎从事相关技术研究的专家、学者和专业技术人员踊跃投稿并参加大会。

更多征稿主题,详见:http://icaibd.org/cfp.html

本次会议采取同行评议的审稿方式遴选收录文章,收录的文章将由IEEE 出版到会议论文集,并推荐送审IEEE Xplore、送检Ei核心、Scopus 等著名数据库。ICAIBD2018-2021均于会后3-4个月内实现EI核心与Scopus双检索。

具体会议安排及注册费用信息请参看附件,欢迎学校教师投稿。

科研管理部

2021年12月23日

附件1:2022第五届人工智能与大数据(icaibd)+国际会议征稿通知
大小:419745字节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