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侨智慧前行 助力教育发展 —成都东软学院圣何塞研究院举行教育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3日   编辑:科研部   阅读:140

9月8日上午,成都东软学院圣何塞研究院在成都东软学院“蓉城同心·侨之家”召开教育发展研讨会。民建中央文化委员会委员、信息专委会委员,民建中央信息专委会通证经济小组组长,四川省工商联执委,四川中华职教社社务委员,四川清华校友会副会长,成都市政协委员,成都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委员,成都侨商协会副会长,成都金海洋教育(集团)董事长,美国圣何塞大学创校校长王云博士,成都东软学院统战部部长、“蓉城同心·侨之家”领导小组成员、东软圣何塞研究院执行院长刘明理教授、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李成家教授、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建华教授、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宁琳博士、科研部常务副部长、东软圣何塞研究院副院长巫家敏博士出席研讨会。

与会专家就应用型大学如何打通学生职业发展的瓶颈、如何通过技能培养为学生发展赋能、如何通过科技赋能为学生发展开辟道路三个话题展开讨论。专家们从中美应用型高等院校的发展现状,提出了对未来应用型大学打造的目标与方向。如何结合海外高层次人才、归侨新侨的力量,古为今用、洋为中用,积极健康的将技能培养、科技赋能融入到大学教育的全过程,为学生开辟更好的职业发展方向与职业通道。会上还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美国圣何塞大学的专家教授同步探讨。

东软圣何塞研究院是成都东软学院与美国圣何塞大学合作设立的自然科学科和社会科学研究机构,旨在依托成都东软学院和圣何塞大学、硅谷研发机构的资源围绕教育、产业发展的焦点问题,通过开放合作的研究平台,汇集各界智慧,共同推动计算机科学研究、社会科学研究健康、有序的发展。“蓉城同心·侨之家”将为专家们提供更好的学习与交流平台,在专家的引领下,让归侨新侨们更好的提升能力,为高等教育的发展,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