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部组织召开软件著作权申报科技沙龙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8日   编辑:科研部   阅读:145

4月27日下午14:30,由科研部组织的软件著作权申报科技研讨沙龙在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举行,来自信软系、计科系、信管系、基础部等系部的3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沙龙。

首先,科研部常务副部长巫家敏老师介绍了举办本次沙龙的背景,鼓励老师们抓住机会、带领学生开展产学研结合、多出软著权等成果。接下来,计科系杨跃臣老师详细介绍了如何申报软件著作权,并用案例进行了现场演示。讲解完毕后,参加沙龙的老师们与科研部人员、杨跃臣老师进行了交流互动。最后,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老师鼓励大家要进一步把科研做成真实可用的产品,为社会创造价值,实现成果转化。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