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四川省计算机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8月2日   编辑:科研部   阅读:131

各位老师:

       接四川省计算机学会通知,依据科技部“关于进一步鼓励和规范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的指导意见”(国科发(2017)196号)文件的精神,我校按要求开展第三届“四川省计算机科学技术奖”的评奖申报工作,现将申报奖励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

本奖申报的项目须是最近五年内完成的如下类型的科研及项目成果。

1.在计算机基础研究领域中取得的科学研究项目成果;

2.在计算机科学技术研究中取得的创新性研究成果;

3.在计算机应用领域工程、技术、普及推广、成果转化中成绩突出,产生显著社会经济效益的项目成果。

二、材料报送要求

1.填写报送推荐、申报书及附件证明。

2.推荐报送材料要客观、准确,对于推荐材料不实或弄虚作假的,取消评奖资格。

3.申报材料不得涉及国家秘密。

4.同一成果不得多渠道或变相多渠道报送。

三、评审及奖励办法

学会组织评审委员会专家对申奖材料进行评审。评审后将正式确定拟表彰对象在学会网站进行为期10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四川省计算机学会表彰,并颁发证书及奖牌。

对获奖成果、学会将择优向省(市)及国家有关奖励评审机构推荐。

四、申报要求

1.申报材料为一式6份,并报送电子版(光盘)。

2.请申报老师于2021年8月30日前将申报材料提交科研部,逾期不予受理。

科研管理部

2021年8月2日

附件1:《四川省计算机科学技术奖》申报书
大小:103936字节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