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面向未来 扎实打好基础 ——校长寄语博士科研团队
发布时间:2020年7月2日      阅读:1061

2020年7月1日,在近一年的筹备酝酿之后,我校博士科研团队正式成立,目前该团队主要聚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方向。校长张应辉博士与博士们进行了交流,并寄予了殷切期望。

通过交流,博士们明确了下一步的前进方向。面向未来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我们要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和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相结合,扎实打好科研的基础,力争取得有东软特色的突破与优势。我们不仅要通过科研活动产出有经济价值、社会价值的科技成果,也要通过科研促进人才培养,为学科建设提供更好的支撑。信息技术从IT时代发展到DT时代直到如今的KT时代,我们面对一个特别好的时期,更需要积聚力量、营造氛围、勤耕不辍,把大数据、人工智能发展成为我们未来的优势。

通过聆听张应辉校长的讲话,大家深刻的体会到: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要做到教书育人、科研发展齐头并进;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我们要开放创新、用好自己的专业优势,围绕学校的主要科研方向多出成果、产生价值;作为科研管理部的工作人员,我们要尽心尽力,为老师们开展科研提供培训与服务。通过本次交流,大家的思想明确了、信心更足了,相信在学校的带领下,科研成果会越来越多、再上台阶。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