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四川省计算机科学技术奖》参评推荐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6月3日      阅读:1349

各位老师:

依据科技部“关于进一步鼓励和规范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的指导意见”(国科发(2017)196号)文件的精神,按照四川省计算机学会《四川省计算机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和《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实施细则》的规定,四川省计算机学会决定开展“第二届四川省计算机科学技术奖”的评审工作。本届奖项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现将申报奖励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奖励范围

本奖申报的项目必须是四川省驻地单位,最近五年内完成的如下类型的科研及项目成果:

1.在计算机基础研究领域中取得的科学研究项目成果

2.在计算机科学技术研究中取得的创新性研究成果

3.在计算机应用领域工程、技术、普及推广、成果转化中成绩突出,产生显著社会经济效益的项目成果

二、 推荐渠道及方式

1.学会所属分支机构产生及推荐成果。

2.学会理事、会员单位完成的成果(本单位成果不超过两项)。

3.两院院士1人或四川省计算机学会理事3人以上推荐成果。

4.推荐成果参评数量不限。

三、 材料报送要求

1.填写报送推荐、申报书及附件证明。

2.推荐报送材料要客观、准确,对于推荐材料不实或弄虚作假的,取消评奖资格。

3.申奖材料不得涉及国家秘密。

4.同一成果不得多渠道或变相多渠道报送。

四、 评审及奖励办法

学会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对申奖材料进行评审。评审后将正式确定拟表彰对象在学会网站进行为期10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四川省计算机学会表彰,并颁发证书及奖牌。

对获奖成果、学会将择优向省(市)及国家有关奖励评审机构推荐。

五、提交时间

请申报老师于2020年6月30日前将纸质材料一式5份及电子版材料(光盘形式)提交至科研部,逾期不予受理。

科研管理部

2020年6月2日

附件1:附件.zip
大小:62903字节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