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抗“疫”版权登记作品征集截止日期延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4月15日      阅读:1440

各位老师同学们好:

自成都东软学院版权工作站面向全校征集抗击疫情主题作品以来,收到了不同类别和表现形式的多件作品。现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暂定作品征集延期至2020年5月31日,望大家继续踊跃报送抗“疫”版权登记作品,下一步老师的版权作品将纳入科研成果评奖范围。

内容要求和作品题材

反映、讲述身边各条战线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记录、讴歌抗疫典型人物的动人事迹的艺术作品,类别和表现形式不限,文学、书画、摄影、音乐、曲艺均可。

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版权),并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投稿方式

请将作品发送至征集箱:songchangxin@nsu.edu.cn或582919055@qq.com。请在邮件中附上作者真实姓名、所属系部、邮箱、电话(学生投稿需写明专业班级);请将作品电子版及填写好的作品版权登记申请表、作品创作说明书、作品登记权利保证书(具体填写表格见附件)打包成一个压缩文件,把“作品名+作品形式+作者名+联系方式”作为文件名。

征集时间

征集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

征集到的作品将评选出优秀作品给予奖励及展示。

2020年4月15日

科研管理部

附件1:2020年 作品版权登记需准备材料.zip
大小:324784字节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