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智慧旅游康养综合服务平台研发及应用示范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阅读:1471

 

 

2020年10月15日上午,学校科研部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会议室召开了都江堰智慧旅游康养综合服务平台研发及应用示范项目(2020年成都市重大科技应用示范项目)的项目启动会。参加会议的有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宁多彪教授、信息与软件工程系主任吴平贵教授、科研部全体成员及项目研发实施骨干老师。会议由项目负责人刘明理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由项目负责人刘明理教授介绍了旅游产业与技术研究所通过6年的项目技术积累初步搭建了智慧旅游康养综合服务平台,经过努力获得成都市科技局批准的历程,以及该项目的整体规划和发展前景。宁多彪主任、吴平贵主任对科研项目开发与教学改革相结合的重要性发言,并鼓励参与项目研发的老师把研究成果应用到教学中。随后项目架构负责人贾志东教授介绍了项目的技术要点及可能涉及到的问题。最后项目组成员依次发言,介绍了个人对本项目的研发观点。

作为2020年成都市重大科技应用示范项目,本次项目启动会意义重大,表明学校科研人才积累和科研团队建设方面已有较大的提升,已经具备承担政府部门的重大纵向项目的研发能力。未来科研部将以本项目为契机,整合学院科研资源,深入推动项目发展,力争将学院的科研平台建设推上新的台阶。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