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都东软学院学刊》第四期征稿
发布时间:2019年5月9日      阅读:1429

各位老师:

《成都东软学院学刊》第四期现公开征稿,本学刊是由出版社公开出版的,面向全国发行的学术刊物。由于出版社出版费用今年继续上调,为保证学刊能得以持续发展,论文按照以下规则收取版面费:

(1) 论文不超过4个版面(含4个版面),每篇论文收取版面费800元;

(2) 论文如超过4个版面,每多加一个版面加收200元。

本刊用稿要求:

1.论文版面最多8个版面,查重率需低于30%。

2.作者在投稿前,请务必按照附件中的论文模版要求对论文进行排版,不得缺少内容信息,附件中的论文样例可供格式参考。编辑部根据作者投稿的论文版面收取版面费,请各位作者注意控制版面数。

3.投稿邮件要求主题为“学院学刊投稿”,附件名称为 “投稿论文题目+所属系部+作者姓名”。

请广大教师员工积极投稿,投稿邮箱songchangxin@nsu.edu.cn,本期投稿将于2019年10月30日截止,逾期不予受理,请作者务必在截止时间前完成投稿。

 

科研管理部

2019年5月9日

附件1:学刊第四期征稿.zip
大小:1176315字节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