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四川省科技厅补充一批2019年度软科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5日      阅读:1511

各位老师:

根据四川省科技厅最新通知,将补充一批2019年度软科学项目,相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项目申报单位要求。

1.多家单位联合申报,所列合作单位均须在申报书中加盖公章。

(二)项目负责人要求。

1.项目负责人须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本科以上学历(本科毕业工作5年以上,硕士研究生毕业工作2年以上)。

2.每个项目负责人2019年度项目限申报1项,已申报过2019年度项目的人员不得申报;目前承担有省级科技计划项目且尚未结题验收的或验收未通过还在限制申报期内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

3.项目受理后,原则上不能更改申报单位和项目负责人。

(三)其他要求。

1.申报项目应严格按申报通知要求,提供满足申报通知相关限制条件的附件材料。

2.申报单位、项目负责人须无不良信用记录,申报材料须真实客观。

3.不受理涉密项目。

4.所有申报项目均需符合以上申报要求和补充申报指南要求,附件材料均需在四川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上传,并作为纸质申报书的附件材料一并报送。

二、申报流程

2019年度软科学项目补充申报实行网上申报。

(一)申报身份获取。

申报项目负责人登录四川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xmgl.scst.gov.cn/),根据《申报须知》进行身份注册和实名认证,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项目申报。已注册过的个人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二)项目负责人填报。

项目负责人登录四川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凭用户名和密码进入申报系统,根据申报指南提出的具体申报方向,按照提示,在线填报和上传附件、提交并导出打印申报书(申报书模板错误或与网上申报书不一致不予受理), 项目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1日24时。

三、申报时限

请申报老师将审查合格的申报书一式4份及电子文档报送相应的院级研究所,由研究所汇总审批后于4月2日前统一提交到科研部,逾期不再受理。

 

 

 

科研管理部

2019年3月25日

附件1:附件.rar
大小:16216字节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