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7日      阅读:1004

各位老师:

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数量和额度

研究专项面向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鼓励在一线从事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工作的骨干教师和青年教师申报。2019年资助课题100项,每项资助20万元。

二、申报条件

申请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研究导向,遵守国家社科基金有关管理规定;能够独立开展研究工作,学风优良;具有中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

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不得申请研究专项,申报2019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及其课题组成员不得以相同或相近选题申请研究专项,承担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的负责人不得以相同或相近选题申请研究专项。

凡以博士学位论文或博士后出站报告为基础申报本次研究专项,须在《申请书》中注明所申请项目与学位论文(出站报告)的联系和区别,申请鉴定结项时须提交学位论文(出站报告)原件。不得以已出版的内容基本相同的研究成果申请本次研究专项。

三、申报程序

申请人下载《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请书》和《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课题论证活页》(见附件),用计算机填写。申报书中学校或科研管理部门意见,请申报人填写以下内容:“申请书所填写的内容属实;该课题负责人及参加者的政治和业务素质适合承担本课题的研究工作;本单位能提供完成本课题所需的时间和条件;本单位同意承担本项目的管理任务和信誉保证。

四、申报时间

请申请老师将纸质版《申请书》和《活页》(各一式6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及电子版统一交到相应的院级研究所,由研究所汇总审批后于6月28日前统一提交到科研部,逾期不再受理。

 

科研管理部

2019年6月17日

附件1:材料.zip
大小:33842字节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