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专利申报
发布时间:2018年6月6日      阅读:1755

各位老师:

自学院职称评审新规颁布以来,学院的专利申报数量迅猛增长,为规范专利申报工作,特做以下几点说明,请专利申报老师注意。

1.专利权人为”成都东软学院”的专利成果,方可作为科研成果用于职称评审。

2.教师在申报专利之前,务必请填写专利申报申请表,提交到科研部备案。

3.申报教师请自行选择专利申报代理公司,学院没有指定的合作公司,专利公司的代理费用由申报者个人承担。

4.科研部代为办理都江堰科技局的专利补贴,并退还补贴给专利申报人。

目前都江堰科技局的专利补贴标准如下:

发明专利: 申请阶段补贴1400元,授权后补贴2500元, 共计3900元

实用新型: 申请阶段补贴600元, 授权后补贴1000元, 共计1600元

如都江堰科技局补贴标准发生变化,科研部会另行通告。

5.由于申请政府专利补贴有时间要求,请申报人务必及时向科研部提交申请资料,切勿错过申请时间。

办理申请阶段补贴需提交以下资料:

(1)国家知识产权局印发的“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

(2)国家知识产权局提供的“官费收据”

办理授权补贴需提交以下资料:

(1)国家知识产权局印发的“专利授权通知书”

(2)国家知识产权局印发的“专利登记证书”

(3)国家知识产权局提供的”官费收据”

科研管理部

2018年6月6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