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四川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月4日      阅读:1766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加强科研项目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督促学校各科研项目的顺利进行和完成,根据《四川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规定,科研部将于近期组织专家对我校承担的四川省教育厅项目进行集中结题答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须提交的结题材料

1、《四川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表》一式三份,同时提交电子文档;

2、项目研究总结报告(含电子文档)五份,报告内容请严格按照模版撰写;

3、项目相关论文成果一式二份(复印件);

4、准备10分钟项目汇报PPT文档及电子文档,PPT内容包括:

(1)项目简介(200字以内)、

(2)目标完成情况(是否完成目标、论文级别,是否标注“四川省教育厅项目”,第几作者,待发表或者出版情况,获得其他项目资助情况,成果推广情况,社会经济效益等)(500字以内)

(3)创新点(100字以内)

(4)经费使用情况(100字以内)。

二、对于在2015年应结题但仍不能结题的项目,需由项目负责人填写《四川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一式二份,经学校签署意见后报省教育厅科技处批准。经批准同意延期结题的科研项目最多可以延长研究期限1年。在2015年底已申请延期的项目不能再申请延期结题。按照四川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规定,如未按期提交结题报告并参与结题答辩,以后将无法申请教育厅任何科研项目。

三、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17年02月24日前统一提交以上材料及PPT文档至科研管理部朱燕辉处,电子版发送至ZhuYanhui@nsu.edu.cn。

四、具体结题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关于四川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zip
大小:12336字节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