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创意设计周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7年9月6日      阅读:2020

各系、部门:

 

本届成都创意周以“汇聚文创动能,发展天府文化”为主题,定位于“创意?创新?创业”,将打造三大主体活动:一是吸引全球顶级评审和高端设计人才参与的金熊猫文创设计奖,奖项设置、推广机制将全面升级;二是展览面积达4.5万平方米的成都创意设计产业展览会,设置文创+国际馆、文创+城市馆、文创+艺术馆、文创+数字馆四大展馆,邀请来自德国、英国、以色列、奥地利、匈牙利等国家和地区的700余家代表性文创项目和企业参展,促进文化互鉴、加强文化交流;三是“设计界的奥斯卡”iF成都国际设计论坛,借由iF在成都落地的影响力及号召力,设置“工业4.0:智慧网络下之未来生活”、“设计趋势:生活形态与创新材料之变化”、“设计未来:设计教育之前瞻”三大论坛主题,邀请国内外重量级嘉宾展开探讨。(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请各位领导积极宣传本次创意周相关活动,发动老师和学生踊跃参与。请于09月12日(下周二)中午12:00前将报名情况反馈至本邮箱。

 

附件1:2017成都创意设计周邀请函.zip
大小:4801802字节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