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学刊第二辑》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月23日      阅读:818

《成都东软学院学刊第一辑》已经完成组稿工作,论文集已经交付西南交大出版社,将于2018年4月初出版。 《成都东软学院学刊第二辑》现公开征稿,本学刊(自然科学版、人文社科版)是由出版社公开出版的,面向全国发行的学术刊物。为保证学刊能得以持续发展,论文按照以下规则收取版面费:凡低于4个版面,每篇论文收取版面费500元;超过4个版面,每篇论文加收100元。

本刊用稿,要求查重率低于30%。作者在投稿前,请务必按照附件中的论文模版要求对论文进行排版,附件中的论文样例可供格式参考。

请广大教师员工积极投稿,投稿邮箱songchangxin@nsu.edu.cn,本期投稿将于2018.3.30截止,逾期不予受理,请作者务必在截止时间前完成投稿。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