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四川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1日      阅读:2240

 

12月10日,四川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答辩会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教务部部长程学良,质量部部长巫家敏,科研部副部长喻超及各系部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答辩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主持。

学院举行四川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答辩会

 

会上,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向会议评委及老师详细介绍了此次答辩的评估指标体系、评估流程、评估方式与答辩规定时间。随后,来自各系部的教师就所研究的科研项目分别进行答辩。

 

本次项目答辩分为项目汇报和评审提问两个环节。会上,来自数艺系,计科系,外语系等11位答辩教师分别就各自科研项目开展进行了答辩,道边内容包括科研项目背景、项目简介、目标完成情况、创新点与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并要求通过PPT演示方式向评审进行详细汇报。在评审提问环节,各位评委针对项目的实施过程、体会与收获、研究内容等问题进行现场提问与探讨,同时,也指出了项目中的不足,并对项目进一步的拓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各系部老师就研究课题进行答辩

各位评审就各位老师答辩进行点评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发表讲话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在认真地倾听了与会人员的讨论后发表讲话。她首先对各位答辩老师为所研究科研项目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鼓励各位老师加强课题研究,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她强调要抓好TOPCARES-CDIO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展示,将人才培养模式转化为实际成果,抓重点,出成果,出品牌。她还指出,专业规划应该与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培养目标相吻合,紧紧围绕成都东软学院办学理念并落实到专业发展规划上,加强一体化教学团队建设,实现课内课外一体化,培养复合型应用型的优秀人才。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