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2015年全国民办高校党建工作优秀论文评选中荣获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9日      阅读:2306

10月15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全国民办高校党建研究分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民办高校党建工作论坛在厦门南洋职业学院隆重举行。

 

 

 

经过专家认真评审,学院党委选送的论文《坚持立德树人思想,发挥民办高校党组织核心作用的党建实践创新——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落实立德树人创新实践机制》荣获全国民办高校党建研究分会“2015年全国民办高校党建工作优秀论文优秀奖”。这是继去年学院党委在第三届全国民办高校党建和思政工作优秀成果评审中论文《成都东软学院基于“六个教”的基层党建实践创新工作研究报告》荣获“优秀奖”之后,学院党建工作获得的又一殊荣。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