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用外语系举行系列科研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7月22日      阅读:1775

为提升教师的教研、科研水平,推动系部的教研、科研发展,我院应用外语系于2012年实践学期开展了系列科研沙龙活动。

 

此次沙龙系列活动旨在为全系教师的业务发展提供一个开放式的互动平台,引导大家在繁忙的教学工作中关注自己的研究兴趣和方向,注重平时的点滴积累,以便为日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系列沙龙活动自7月2日正式开始,于7月18日结束。期间共举行了七次沙龙活动,分别是刘文涛老师主讲的基于开源代码的开放式外语教学管理平台建设及应用、基于项目建设的专业建设(应用英语(计算机方向)的思考),段永佳老师主讲的英语专业建设问题及解决措施、综合英语教学,郑佳老师主讲的基于平台的教学资源建设,李跃璧老师主讲的典籍英译,以及杨云庆老师主讲的教学比赛漫谈。

 

这一系列沙龙活动,激荡出很多有建设性的想法,同时调动了广大老师的教研、科研积极性,为应用外语系和学院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启动会上老师们在认真听取刘老师提出的个人教研、科研计划建议

外语专业组的老师们就“基于项目建设的专业建设”这一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平台的资源建设”沙龙上,老师们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建议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