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      阅读:2339

 

12月12日下午,学院在第一会议室举行了成都东软学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付林,都江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锡恒,军转办主任罗莉,学院副院长曹云凤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副院长张辉教授,财务总监陈云华,院长助理兼教务部部长康桂花以及各系部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学院副院长张辉教授主持了本次仪式。

 

学院举行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学院副院长张辉教授主持本次仪式

 

会上,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阳琴同志为与会人员宣读了授牌仪式的正式授权文件。

 

学院副院长曹云凤教授作了讲话。曹副院长首先对莅临学院的各位领导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表示,学院近十年来先后三次被选为基地,取得了优异的成果,这离不开省市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多方指导。学院成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是学院教育教学建设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他指出,申报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正是学院立足四川,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开展体制机制创新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后,学院要在省市各级领导的指导下,大力改革创新,寻求有效的教育措施,培养更优秀的高素质人才。

学院副院长曹云凤教授讲话

 

都江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锡恒作了讲话。张局长表示,都江堰市以“两化互动,统筹城乡”为发展方针,十分重视人才培养。成都东软学院这次成功挂牌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对都江堰市的人才培养和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都江堰市今后将对学院的各项教育教学建设予以大力支持。

都江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锡恒讲话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付林作了发言。付处长对学院成功挂牌博士后创新基地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做了重要指示。付处长强调了以下五方面:一要加强组织机构领导,为博士后提供能利其发展的学习场所;二要加强自我建设,与各基地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三要选准课题,考虑实际的就业前景,围绕四川省和学院自身的未来发展;四是要选准人员,挑选适合学院教育风格的研究生;五要全面提升学院人才队伍的建设,将其融入到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付林发言

 

曹副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授牌仪式让学院师生意识到了学院所肩负的重大责任和使命,学院目前正抓紧安排部署博士后实践创新基地设立后的各项工作。曹副院长指出,基地未来将从事两个方面的研究与应用:一是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研究和技术转换;二是区域经济、文化产业、物流产业等相关领域的项目研发、成果转化。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根据相关政策和要求,制定实施细则,以实现人才与项目的完美对接,推动高层次创新人才的培养,为地方经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举行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