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T-C教育教学改革“说项目”内部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2年3月16日      阅读:1740

3月14日下午,学院在A3-104国际报告厅举行了TOPCARES-CDIO教育教学改革素质教育“说项目”内部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宪民及相关系部领导参加了答辩会并担任评委,全体老师也参加了此次答辩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程学良主持。

 

程学良部长首先回顾了过去一段时间学院T-C教育教学改革经历的全过程,以及目前结合学院整体要求下所面临的新任务;其次他就本次“说项目”活动筹备情况进行了说明,同时解读了答辩项目(院级1个、系级4个、团队级4个)的评价标准和注意事项,从而为全院答辩做好准备,为T-C教育教学改革素质教育项目的全面实施夯实基础。

 

各个单位按照T-C教育教学改革指标体系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对本单位的1个院级项目、4个系级项目、4个团队级项目进行了阐述与展示。每个项目结束后,评委对其进行点评和指导,从而使项目更完整、更有效。

 

最后,张宪民副书记对本次答辩会各位老师付出的努力和精彩的展示表示感谢和祝贺。他指出,此次T-C教育教学改革素质教育“说项目”内部答辩会总体上是成功的,并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每一个项目都应当与《T-C一体化素质教育项目设计指导意见》中提出的指标紧密结合,明确目的。这样才能更好地做到计划具体性设计、项目针对性实施和效果追踪性评估;第二,团队项目因其广覆盖性和教育基础性,应注重活动参与受众面,项目要有广泛的适应性;第三,各级各类项目应当指向性明确,这样才能更好地将T-C教育教学改革理念结合到实际工作中,做到受众清晰,效果明显。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